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身男离奇身亡 死前狂舞不理旁人制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4:13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萝岗区水西村,围观群众怀疑其嗑药过量

  新快报讯(记者 阮剑华)昨日上午10时许,一名文身男子猝死在萝岗区水西村一家羽毛球馆前。目击者介绍,男子死前系列举动非常离奇,先是跳一种奇怪体操,接着脱光衣物翻爬围栏,随后瘫倒在草丛中。围观群众怀疑,男子是嗑药过量导致死亡。

  事发地点位于广汕公路长隆路段的一家羽毛球馆前。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法医正在对男子进行尸检。在距离男子不远处的铁栏杆上,可以清晰看到有血迹。事件引起众多附近居民围观,不过他们均表示不认识此人。对于男子的死,众人也是一头雾水。有群众认为,男子可能嗑药过量了。

  龙先生是该羽毛球馆的工作人员,他目击了事件的整个经过。“到现在我还不明白他是怎么死的。”龙先生仍显心有余悸,据他介绍,昨日上午10时许,该男子光着上身,穿着深色裤子跑到羽毛球馆门前,先是瞪着眼睛手舞足蹈,似乎在跳一种“奇怪的体操”。保安见状试图制止,但是该男子却不予理睬,继续自己的动作。没过多久,男子竟脱掉裤子,裸身跑到一边的铁栏杆翻来覆去。“都在铁上刮出血了,他还是面无表情。”龙先生说。男子随后一头栽倒旁边的草地上不停滚动了几分钟,就一动不动了。

  羽毛球馆工作人员上前叫唤发现男子已经不省人事,立即报警。约半个小时后,警车和救护车相继赶到现场。经过抢救,医护人员宣告该男子死亡。直到下午1时许,尸体才被运走。在此期间,一直没有家属出现。

  龙先生回忆,男子大约35岁,身高约1米68,长得很壮实,皮肤较白,两只手臂上均有文身。“样子看上去很正常,不像吸毒的。”对于男子的死因,龙先生推测称可能是一次性嗑了大量药丸。

  目前,男子死因仍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Q友报料人:龙先生奖金:100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