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还未入城 刀枪已被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4:1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童丹 通讯员 杨南翔) 妄图携管制刀具潜入广州城,没想到在第一道防线外已被查获。记者昨日获悉,萝岗公安分局根据统一部署开展了“拱卫羊城”的系列安保工作,并在“第一道”防线——广惠高速公路萝岗收费站检查一辆轿车时查获管制刀具及仿真枪。

  昨日下午5时,广惠高速公路萝岗收费站,负责防控任务的萝岗区公安局的民警按既定部署进行检查工作。一辆红色小汽车进入检查区域,执勤人员示意驾驶员靠边接受检查。车上2名男青年神色不安。民警按程序要求驾驶员打开车尾箱接受检查,发现两把几十厘米长的砍刀和匕首平放在行李仓中。在场的民警一起将2人控制,并进一步对车辆及人员进行搜查。随后,在该车副驾驶位前的物品箱中发现了1支仿真枪、压缩气体罐、数十颗发射用的钢珠及1把弹簧刀。

  民警将2名违法嫌疑人、涉案车辆及管制物品带回属地派出所进一步审查。经审查,违法嫌疑人王某虎(男,26岁,贵州省册亨县人)及袁某华(男,19岁,重庆市忠县石宝镇人),在博罗经营五金及小食店。被查获的3把刀具和1把气枪(钢珠弹气枪),经检验均为管制物品。

  萝岗公安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2人予以治安拘留5日,收缴相关物品的处理。1分2分3分4分5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