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搭乘无牌摩的 500元转眼变假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4:15  信息时报

  

搭乘无牌摩的500元转眼变假钞
5张百元假钞全是一个号码。信息时报记者任传富 摄

  时间:昨日下午 地点:滘口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阳辉) 昨日下午5时30分许,广宁小伙小黄从芳村客运站搭乘一辆无牌摩托车去滘口汽车站,上车前他先后递给对方5张百元大钞交车资,没想到却被对方调了包,变成5张同号假钞。

  小黄自称是广宁人,在佛山打工,昨天下午本来坐车去滘口汽车站,没想到上错车,坐到芳村客运站。下车后,四五辆摩托车围了上来。听到摩托仔说芳村客运站无公交车到滘口汽车站,小黄信以为真,上了一辆叫价最便宜的无牌摩托车。对方让小黄先付18元车资。小黄掏出一张百元纸币递给对方。对方拿到手里看了看说,“这张不行,换一张”。小黄一共换了5张,最后对方却称没零钱找,要小黄给零钱。“我身上只有15块零钱,他说算了就15块,我就上车了。”

  到滘口汽车站,小黄下了车,觉得不对劲,拿出钱来仔细一看发现5张百元大钞全是假的。5张号码同为“TJ62435414”。小黄立即拉住摩托仔,没想到对方加大油门,挣脱后逃跑了。

  小黄立即报警,可对于摩托仔的相貌,他又记不清,只记得对方的手正在脱皮。随后,小黄被警察带走调查。

  (报料人:严先生 奖80元)1分2分3分4分5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