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州重奖著名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4:2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窦红梅)为了推动企业商标战略的开展,帮助辖区企业做大做强,昨天,5家今年获得驰名商标、著名商标企业获得通州区政府总计120万元的奖励。

  获得奖励的这五家企业的商标分别为“五木”、“天语”、“京泰”、“元亨利通”、“京景”。

  据悉,去年年底通州区政府出台了对著名商标和驰名商标权利人的奖励办法,进一步明确了奖励标准:驰名商标权利人予以40万元奖励,北京市著名商标权利人予以20万元奖励。RJ04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