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涌供热1.6亿改造老旧管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5:06  沈阳网-沈阳晚报

  1.7万热用户将从中受益

  本报讯(记者 张晶)今年冬季,七二四地区、和平区的西塔地区等地供暖外网漏点大大减少,附近居民供暖质量将得到大幅提高。记者昨天从惠涌供热公司了解到:截至昨日,该公司已在78处热源中查找漏点500处,修复完成了其中的80%。预计到9月25日,惠涌供热负责的1100多万平方米供热面积可全部完成“三修”工程,有1.7万热用户受益。

  早在今年4月,惠涌就根据上一采暖期热用户对供暖质量的反馈信息,制定了“三修”计划。工程计划投资1.6亿元,主要包括老管网的联网联片、热源的维修、外网改造、分户改造及立杠翻修等工程。目前,全部工程已实现投资过半、完成任务过半。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