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钱给员工发工资透支信用卡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5:07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孙成铎 记者 孙莹)经营一家广告公司的张某因拖欠他人的工程款和员工工资,决定透支信用卡还债,拆了东墙补西墙的做法虽然解了燃眉之急,但终因恶意拖欠银行钱款被道里警方抓获。

  今年年初,张某开了一家广告公司,由于经营问题拖欠了别人的工程款,遭遇对方逼债。张某情急之下想出了透支信用卡解决燃眉之急的办法,于是他到某银行办理了一张透支额度为5万元的信用卡,并将透支出的钱还给了对方。没过多久,他便东挪西借及时偿还了银行这笔透支款。尝到甜头后,他开始经常采用这种方式倒资金。然而好景不长,因没钱发放员工工资,他再次使用了透支信用卡的方法,可过了200多天,张某也未能将钱还上。

  7月21日,道里警方以信用卡诈骗罪将张某抓获并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