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重点高中配额生录取名单今起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5:07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刘钢)昨天,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2010年中考哈尔滨市共录取省重点高中配额生1522名,今天省重点高中配额生录取名单在哈尔滨新闻网(www.harbinnews.com)进行公示。

  据了解,哈尔滨市今年进一步扩大了省重点高中配额生的招生比例,比去年增加5个百分点,占各省重点高中(阿城一中除外)统招计划的35%。

  据悉,省重点高中配额生的录取将以各初中学校为单位,按考生的配额志愿、学校的配额指标、考生总成绩(文化课成绩、体育成绩、政策性加分三项之和),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在规定分数线内未录满的剩余省重点高中配额生指标由市招考办收回,收回的省重点高中配额生指标在该初中学校所在区范围内按照考生的配额志愿和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配额。按规定,在省重点高中配额生的录取中,考生总成绩低于招生学校统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以下20分的不予录取。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