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60余万人次赴广场节消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5:07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胡赫)宏大的交响乐专场演出、劲爆的现代歌舞表演,让第六届红博·哈尔滨广场节受到众多市民追捧。目前,已有60多万人次参与广场节的消夏活动。

  第六届红博·哈尔滨广场节以文化、休闲、童心、购物四大体验活动,通过品质文化体验为市民带来生活新方式。5场红酒酒会感恩红博VIP多年来与红博一路同行,哈尔滨交响乐团专场演出、俄罗斯歌舞、周末广场影院等演出轮番登场。

  广场节期间,一系列促销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除了服饰、鞋品、化妆品的大幅折扣,更有购物满额分级赠礼、VIP年中积分返礼等活动。8月6日至8日,还将推出现金翻倍花等活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