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爹爹开垦空中绿色菜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5:20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振华 实习生刘霞)摘丝瓜、采辣椒,家住武昌彩电中心社区的熊爹爹这两天欢享丰收喜悦。别小看他家的小阳台,经熊爹爹改造后,已成“空中”绿色菜地。

  熊爹爹早年在农村老家务农,种菜、抓鱼都是一把好手。现在退休在家没有什么事,又把荒废了30年的“手艺”捡起来,将小阳台“开垦”成空中良田。

  熊爹爹在阳台上牵了条线,用来种丝瓜。然后用花盆种蔬菜。蔬菜品种有辣椒、石榴、向日葵等。别看空中绿色菜地小,种起来还需要技术。楼下的邻居经常要晒被子、衣物,浇水就成了麻烦事,水既不能浇得太多淋湿楼下,也不能浇得太少,蔬菜瓜果水分不够。

  看着自己辛勤栽培的果实,熊爹爹和老伴很是高兴。这不,虽然辣椒没有几个,但是老两口还是乐呵呵地送给邻居品尝。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