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能灯安装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5:20  汉网-长江日报

  节能灯安装一年

  不能使用成摆设

  本报讯(实习生彭果仁 胡思帆 黄梦萍 记者车莉)因居民意见不一致,江岸区台北街宜兰社区一居民楼楼道的节能灯安装一年有余,但直到现在却亮不起来,竟成摆设。昨日,记者来到该社区,一探究竟。

  走进台北二村30—33号,记者发现,从1楼至6楼,每层楼道都安装了一盏节能灯,灯泡上还缠绕着没接的线头。该楼安装的20余盏节能灯均如此。

  据悉,去年,市政府启动老旧社区楼道亮化工程,免费安装节能灯,每年4元的电费由接入灯线的居民家承担。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统一安装完毕后,遭到部分居民反对,理由是怕引来小偷。这位工作人员无奈地说:“看着装好的灯不能用,我们也感到浪费,但安装公司只负责装,不负责拆,整个工程就此搁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