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总部经济实力中西部第一

  成都商报讯(记者 雷浩然)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市博览局获悉,2010中国(成都)总部经济发展论坛将于本月12日~13日在蓉召开。而《2008-2009年:中国总部经济发展报告》昨日发布,在全国35个主要城市中,成都总部经济发展综合能力位居全国第八,在中西部地区中排名第一。

  据介绍,本届论坛,包括国际知名经济学家张五常、北京市社会科学院中国总部经济研究中心主任赵弘等在内的参会专家和国内外产业园区代表将达400余人,是成都近年来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首脑经济”峰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