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试不及格”的书记表态:欢迎大家来安德走走看看

  “考试不及格”的书记,也能入选“建设成都杰出贡献奖”?这无疑是昨日本地最引人关注的一条新闻。4日下午,一名基层干部在“成都全搜索”网站上发帖爆料,第三届“建设成都杰出贡献奖”候选人,郫县副县长、安德镇党委书记高建伦当年城乡一体化“考试”不及格,消息一出,立即在网上和社会各界引发热议。各方反应不一,那高建伦本人对此事又是如何回应呢?

  记者昨日通过有关方面联系上了高建伦本人,但遗憾的是,因对方忙于公务,记者未能面对面采访到高建伦,但他在电话里表示欢迎记者到安德镇来实地调查采访,也欢迎发帖的热心网友们和社会各界到安德镇来走走看看,来认识一个真实的安德。

  电话中,高建伦语气平静地表示,已经知道基层干部发帖一事了。他表态,欢迎记者来访,但确有公务在身,希望能够改约采访时间。“安德镇这几年来的发展,大家都看到了,不是我们吹出来的,真的是一步一步干出来的,大家都付出了很多。”高建伦表示,2005年年初,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的随机抽问中,自己确实没有回答好。但是,也是因为这个事知耻而后勇,和班子成员一起全力投入川菜产业园的建设中,投入安德的发展中。高建伦告诉记者,他愿意回答发帖者的疑问,也非常欢迎发帖的网友和社会各界都到安德镇来走走看看,来亲身感受安德镇的真实变化。

  昨日,记者在安德镇居民集中安置小区看到,小区建设十分现代,又保有川西民居的传统特色。居民刘惠兰骄傲地说,安德镇北面的一片沙石滩如今成了活水公园,鲜花草地、参天大树。据了解,2004年,高建伦提出把安德打造成川菜原辅料基地,如今这里集中了80多家企业,去年实现销售收入19亿元。

  “这些年为了城乡一体化建设,我们经常加班,但大家都没有怨言,因为高书记以身作则。”安德镇办公室主任王太平认为,安德镇巨大的发展变化与高建伦的付出密不可分。

  成都商报记者 张强 实习记者 武萧迪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