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人小孩都来了齐唱感恩奋进歌

  成都商报讯(记者 余文龙 实习记者 王梅)“我们学唱这些歌,是向那些在地震以后帮助过我们的人们表达感谢。”昨天下午,家住武侯区玉林东路、今年才10岁的苟鑫磊用稚气的声音说。苟鑫磊刚刚参加了社区组织的“感恩·奋进”大家唱活动。当天,成华区、高新区也分别开展了类似活动。

  昨天下午3时许,武侯区玉林东路社区的居民活动室内,100多名群众代表、社区文艺骨干和青少年合唱了《感恩的心》。

  当天,成华区的数百名干部群众在新鸿社区文化广场唱响《因为有你》、《四川欢迎你》等歌曲,该区还将在年底举行“感恩·奋进”歌曲合唱比赛。

  当天,高新区桂溪街道的机关干部、社区党员干部、社区骨干和辖区居民代表也组织了“感恩·奋进”大家唱活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