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石油与我省民企洽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6:18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8月5日讯 (记者 施晓义 通讯员 金连升) 今天,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简称中石油)在杭举办与我省企业合资合作洽谈会。中石油副总经理李新华、副省长金德水出席。

  中石油是一家集油气勘探开发、炼油化工、油品销售及装备制造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能源公司。国务院“新36条”出台后,中石油列出了开放投资领域的项目清单,向民企伸出了橄榄枝。

  会议指出,浙江形成了以块状经济为代表的集聚优势,以专业市场为依托的营销优势,以轻纺工业、临港工业为特色的产业优势,在产业配套、空间布局、技术创新等方面独具特色,是中国民营经济活力最强的地区之一。我省广大民企要着力提高核心竞争力,创新合作机制,抓住机遇,与中石油深入洽谈,增进了解,互利合作,共同发展。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为双方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和必要的条件,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力促合作早出成果和效益。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