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加集团建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6:25  汉网-长江日报

  

美加集团建武汉
美加CBC效果图。

  本报讯(记者黄征)昨日,商务综合体——美加光谷CBC在江夏区藏龙岛奠基。

  由台资企业斯米克集团投资30亿元打造的该项目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融总部管理中心、购物休闲中心、星级宾馆、甲级写字楼、会议中心等5种商务业态于一体,是该集团继美加湖滨新城之后,在武汉建造的世界级商务综合体项目,计划用5年时间完成建设。

  斯米克集团旗下的美加集团总裁萧永瑞介绍,该项目的规划与建设均按国际标准打造,运用“都会,生态,科技,人文,时尚”五大元素,构建武汉高端国际化商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国际化办公标准。“我们还将投入800万元修建一个1万平方米的公园,整个商务区的绿化率将达到38%。”

  据了解,昨日奠基开工的是CBC首个项目——美加总部大楼。萧永瑞说:“大楼建成后,美加总部将在此办公,我们希望能吸引世界500强企业把总部设在这里。”

  市领导岳勇、贾耀斌出席奠基仪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