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树断,砸穿房顶

  

树断,砸穿房顶
昨日5时10分许,狂风大作。家住长天路12号的六旬老人龚如合与老伴李婆婆,感觉房屋被风吹得有些晃动,于是拉起老伴和孙子向屋外跑去,只听“咔嚓”一声巨响,一根粗壮的树杈砸向屋顶。

  风起树断 砸坏居民房

  上午9时许,消防官兵把3米多长的树杈从屋顶取下,屋顶的石棉瓦及树枝散落一地。“幸好没有砸到人,一会又要去买材料搭起。”龚如合有些疲倦地说。“10年前,搬到这里守车时,就已经有了这个房子。树是从房子中间穿出来的,每当遇到暴雨天气,树就会摇晃,房间也跟着颤抖,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很担心,也反映了多次。”李婆婆说。

  物管:小事一桩

  上午10时,物管人员江才元来到事发现场,对李婆婆说:“你们下午喊人来把屋顶修一下嘛,然后到物管公司报账。”“老头已经去买材料了,他会弄。”李婆婆说,之前屋顶漏雨、石棉瓦掉落等,也都是他们自己修。“这就是小事一桩,让他们找人修,然后把费用拿来报账就是,公司的工作人员今天放高温假。”江才元说,老两口家的情况,物管公司都了解。

  社区:协调解决

  下午3时许,长天路社区委员卢尚来到老两口家中。

  随后,拿出一根皮尺,“这棵榆树直径约14厘米,倾斜30度左右,的确很危险。”

  卢尚说,长天路12号院和18号院是420厂的宿舍,院内物管也是由厂里直接管理的。对于涉及到经营收费的部分,社区无权干涉。“这个情况还涉及到树木是否要移栽,我们会尽快与成华区园林绿化管理局做相关图文报告,一起协调解决。”

  早报记者卞美旋实习生周子铭

  摄影方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