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升学摆宴,敛财新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6:49  燕赵晚报

  

升学摆宴,敛财新招

  “请帖在手,心儿颤抖。”因何颤抖呢?因为参加领导子女升学宴要送的“红包”价值不菲!如今升学宴正呈逐年升温的迹象。一些领导干部除借生日寿诞、生病住院、长辈丧葬、儿女婚庆等谋财外,升学宴又成为他们敛财新渠道。(8月5日《浙江日报》)

  子女升学,值得庆贺。然领导摆宴,意在红包,可谓腐败有术,敛财有道!此风当刹,但不约束好官员手中的权力,此风难刹!

  有道是:官员敛财出新招,升学宴上收红包。不正之风重拳堵,党政处分不能少!

  文/丰唇夜话 诗/悠然阿朵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