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吹树动枝打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6:49  燕赵晚报

  社区记者 秋实

  实习生李萌 陈秀艳

  大树长势太茂盛,以至于许多枝杈都长到了住户家阳台或窗户上。东风路135号院临街的居民楼上,许多住户家的窗户和阳台都受到了树枝的“爱抚”,许多居民在享受夏日绿荫的同时,也担心刮风下雨时树枝带来的安全隐患。

  昨日上午,记者在东风路东段看到,路的南北两侧长满了茂盛的国槐,尤其是北侧的国槐,许多粗壮的枝杈都伸展到了135号院临街居民楼的阳台或窗户上,茂密的树叶紧贴着窗玻璃,有的阳台或窗户整个被树叶所掩盖。粗略计数,仅该栋居民楼上,就有约十户居民家受到了影响。

  该栋楼上一位七旬独居老人说,她家的阳台正好被树叶“包围”着,平时可以近距离享受绿荫,可是一到刮风下雨天时,树枝就会夹杂着雨水猛劲地拍打玻璃,真担心哪天窗玻璃被树枝拍碎。她也曾试图将镰刀绑到长木棍上修整窗前的树枝,但自己的力量太小,且新枝不断长出,效果并不是很明显。

  就此,裕华区园林局的一位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立刻派人到现场进行了查看,并表示尽快安排园林工人对“扰民”的大树进行修剪。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