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朔州铁道桥被淹 13人受困一小时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6:54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文望 通讯员关振宏 张衡)8月3日晚7时40分许,一场暴雨突袭朔州市,造成城区多处因水成灾。当晚10时许,朔州市城区南环路铁道桥下也被大水漫灌,原本四米多高的桥洞有一半被水淹没,7辆车在此抛锚,13人被困。

  得知险情后,朔州消防支队立即调集20余名消防员到场救援。由于不习水性,13名被困人员或坐在车上,或站在车顶,焦急地等待救援。为了尽快将被困群众转移到安全地带,消防员们全部跳入浑浊的泥水中,相互搀扶着向前摸索前进。3分钟后,消防员顺利到达被困群众跟前,或背或抱,一个多小时后,13名群众被全部救出。随后,消防员又协助现场交警、应急办工作人员将被淹车辆全部牵引到了安全地带。

  据悉,被淹桥洞由于地势低洼,且排水系统不畅,致使雨水大量聚集从而引发了险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暴雨 洪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