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驱赶无证摊贩,市场管理员被捅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7:42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在大市场内无证销售“药酒”,遭到管理员驱赶后,摊主竟然报复管理员,持刀将管理员捅成重伤……南京秦淮警方经过半月侦查,终于将已经逃到千里之外的四疑凶抓获。

  今年7月14日10时30分许,南京秦淮区创业大市场的市场管理人员王喜和其他市场管理人员,在驱赶市场内无证摊贩时,与摆地摊卖药酒的八九名外地人员发生口角,几名摆地摊男子随即收场离去……这几个卖药酒的人出了大市场后,想想很不服气,有3名年轻男子又返回市场,其中一名男子对在市场上正常巡视的王喜后背部捅了一刀,并捅穿王喜的腹部,王喜随即倒在地上。后被立即送到南京军区总医院抢救,经手术,王喜的一个肾被摘除。

  警方发现,在案发前一日,有6名贵州人在浦口区某菜场卖“木瓜蛇酒”与群众发生纠纷。专案组立即赶到浦口,查看了案件记录,发现其中3人与作案嫌疑人特征相符,甚至连衣服都没有换。经过近一周工作,侦查人员已经完全掌握了嫌疑人的身份。警方通过工作发现,嫌疑人一路逃跑,最终在湖南长沙落脚。7月29日获取这一线索后,秦淮区公安分局孙育海副局长立即带领刑警大队和派出所的侦查人员,分头行动。并于当天下午开车前往长沙开展抓捕。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在8个小时内,先后将参与行凶的刘松等3名嫌疑人和指使行凶的龙海成功抓获。

  目前,4名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审理之中。

  作者:徐涛 王业全/来源:南京晨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