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山专项扫黄禁毒行动抓获数百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7:48  新闻晨报

  □潘 林 谭林玉

  晨报讯 广东中山市公安局近日就集中打击整治娱乐服务场所涉黄、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向新闻媒体通报:今年以来全市共有13家娱乐场所因涉毒案件停业整顿,6家发廊因涉黄被吊销经营许可证。同时向举报毒品违法犯罪线索的群众奖励人民币近10万元。

  7月初,禁毒民警经摸排发现,今年4月因涉毒被停业整顿的飞时歌舞厅后门常有人员出入,经暗访发现,该歌舞厅仍在暗中开后门营业。 8日凌晨1时许,警方对其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抓获聚众吸食K粉人员21人,对容留他人吸食毒品负有主要责任的经理陈某某给予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警方透露,专项行动共破获娱乐场所贩毒案件两起,涉黄刑事案件7起,抓获涉黄违法犯罪人员82人;查获涉毒娱乐场所39间次,涉及场所22间;缴获毒品138.432克,查获涉毒人员314人,其中刑拘5人,行政拘留277人,强制隔离戒毒12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