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0个鸡蛋拍电影 冷笑话乐翻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7:56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涵筱 实习生 彭燕)“这是一个无厘头的人物,有一个囧囧有神的故事。”近日,重庆网事论坛上一个名为《卵生活》的视频,讲述了“鸡蛋们”的生活,短短几日点击量就超过3万次。

  记者在视频中看到,《卵生活》的主角是一枚普通的鸡蛋,“小鸡蛋”喜欢讲冷笑话,这种说话方式受到网友热捧。“丢脸两三次”认为,笑话很冷,不过真的好好笑。“溺水的鱼”则表示,原创很不错,期待后续。记者随后联系上了发帖网友“喜妹儿”。她告诉记者:“鸡蛋的表情是我妹妹一个个画出来的,DV录制后用电脑处理,有超过300枚鸡蛋参与了这个视频的拍摄”。

  重庆师范大学传媒学院赖黎婕副教授昨日表示,《卵生活》的内容很有颠覆色彩、设计上很有典型性,虽然制作一般,但内容出彩,隐射了当下的一些现实和不少平常人的心声,希望能够在制作上加强一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