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南政坛传:许添财5日晚间已表态参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7:56  台海网

  

台南政坛传:许添财5日晚间已表态参选

  台南地方政坛5日晚传出许添财已向支持者表态参选,但未获许添财本人证实。台海网8月6日讯 台南地方政坛5日晚间传出,民进党籍台南市长许添财在与后援会干部聚会时,已明确表态参选大台南市长,许添财之友会近日内将率先动起来,并建议最迟在8月中旬以前正式宣布参选。

  对此说法,许添财5日晚间手机关闭,无法获得证实。赖清德阵营也认为并没有听到许添财亲口宣布,没有任何评论。

  据转述,许添财是在5日下午5点多与台南县溪北后援总会长、后壁乡代会主席廖文振等支持者聚会,会谈到了晚间7点多,许添财在会谈话中已明确表示要参选大台南市长。

  许添财认为杨秋兴已参选,为了大高雄打拚,他也有责任为大台南打拚;许还说“我爱民进党,我爱台湾,我更爱我的故乡。”

  支持者已建议许添财,杨秋兴可能在本月7或8日宣布参选,许添财宣布的时程最好不要超过8月15日;一旦确定宣布参选的时程,后援会必定全力动员。

  许添财的支持者在初选后成立的“许添财之友会”已预定本周六、日先行集会讨论动员事宜。

  对于许添财已明确向支持表态参选意愿的说法,许添财5日晚上关闭手机,断绝与外界的连络,无法获得证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