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瓜宴”为孤寡老人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7:58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徐燕利 实习生 黄虹)前天,孤寡老人聂婆婆迎来了86岁的生日,大渡口区九宫庙街道锦霞社区居委会精心为她准备了“西瓜生日宴”。

  聂荣明无儿无女,独居在大渡口锦霞社区基建村40-3,前天是她86岁生日。前天上午,社区干部、片区民警及居民群众20多人来到聂婆婆家,送上了精美的生日蛋糕、营养品及避暑药物,还抱去了2个又大又圆的西瓜。

  一大群人围着聂婆婆,帮她切开西瓜,将蜡烛一根根地插在西瓜上,并唱着生日快乐歌。随后,每人手里都高举着聂婆婆亲手分发的西瓜,齐声祝福:“聂婆婆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商报966965感谢张先生提供新闻线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