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打人弟子被拘7天罚款200元被打记者回应:解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7:58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卢圆媛)8月1日,相声界大腕郭德纲在亦庄买的别墅被指侵占小区公共绿地,事后,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的工作人员周广甫前往采访求证时,遭到郭德纲徒弟李鹤彪殴打。当晚,因为涉嫌殴打记者的李鹤彪在北京被拘留。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无条件接受公安机关的处罚。

  昨日下午6点30分,北京卫视的新闻透露,北京警方查实,李鹤彪将周广甫殴打致伤,经司法鉴定为轻微伤。依据相关规定对涉嫌殴打他人的李鹤彪予以行政拘留7日并处200元罚款的处罚。

  这一处罚决定很快也传到了被打记者周广甫耳朵里,对于这样的结果,他表示“很解气。”他说:“特别特别满意,我用法律的手段保护了自己。感觉挺解气的。德云社这样的做法,肯定会导致这样的结果。”他还表示,“这比多少钱都值。”(相关报道另见46版)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