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前10县(市、区)均建信访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8:19  山西新闻网

  本报8月4日讯 (记者 要维维 实习生 薛钧文)今日,记者从太原市政府获悉,为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年底前太原市10县(市、区)都将建立具有一定规模、功能齐全的信访服务中心。

  信访服务中心成立后,将为信访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一条龙办理、一揽子解决问题”的场所。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投入使用后的信访服务中心将整合“来信办理、来访接待、电话受理、网上投诉、调解仲裁、复查复核、督查督办、法律服务、责任追究、依法处置”等职能,来访者将不必为一个信访事件跑多个部门讨说法,也将避免部门之间推诿扯皮的现象。设置在乡(镇、街办)的信访服务中心,将对村级财务进行监督、对矛盾纠纷进行排查处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