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清早幼儿园放儿歌吵得居民心不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8:19  山西新闻网

  本报8月5日讯 (记者 张婉)每天早晨7点多就开始放儿歌,音量特别大,吵得小区居民不胜其烦。今日上午,家住杏花岭区长华湾小区的王先生向本报社区热线反映此事。

  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长华湾小区。“已经持续一个多月了,每天早上7点多播放儿歌,一直持续到8点多,我现在一听儿歌就头疼。”王先生无奈地说,小区里的幼儿园每天早上用超大声音放儿歌,居民们都觉得很吵。

  记者看到,在小区活动场地南侧有一家名为“华旗幼儿园”的小楼,旁边有一些供孩子们玩耍的器械。“我很不理解,放儿歌可以,为什么那么早,而且声音还那么高!”王先生说,他是一名夜班司机,每天工作到凌晨,早上7点多正睡得香,可总是被儿歌声吵醒。

  一些居民曾就此向幼儿园反映过,但没有得到任何答复,只好找到物业公司。

  随后,记者和物业工作人员见到了该幼儿园的有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在孩子们早上入园前播放儿歌,是为了有一个轻松欢快的氛围。正好八点开始孩子们要做早操,就把时间延长了一会儿。“对居民们正常生活产生的影响,我们确实没考虑周全。”该负责人当即表示,会停止早上放儿歌的做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