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份客流量突破51万人次 太原机场再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8:19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闫婧宇 实习生王靓)暑运过半,8月5日,太原机场方面传来消息,7月份,太原机场旅客吞吐量达51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

  据统计,7月份,太原机场完成航班运输起降5349架次,旅客吞吐量51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242.1吨,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2.61%、19.27%和17.22%,航班起降架次与旅客吞吐量均创历史新高。

  工作人员介绍,在暑期旅游高峰与上海世博会的双重背景下,太原机场在前期大力引进航班的基础上,新增或加密太原—西安—乌鲁木齐、长春—太原—乌鲁木齐、南京—太原—乌鲁木齐、西安—太原—沈阳等航线,实现了太原机场运输生产的持续快速增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