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 高速电梯38秒到酒店顶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8:39  新京报

  国贸三期一共设有90部电梯(主楼+裙楼)。主楼有52部垂直电梯,其中4部为目前国内速度最快的电梯,每秒10米。记者从1层大厅乘坐这部电梯到72层(酒店顶层),电梯快速攀升时明显感觉到有类似飞机起飞时的耳内加压现象,电梯内的吊灯也有点不易察觉的晃动,不过电梯的噪音很小。

  从电梯关门到再次开门,只用38秒就到达了72层,这种最快的电梯只可停靠56层和72层,其他层不停。主楼内电梯的停靠层数不同,有些电梯在低层不停,直达高层;有些电梯1层到30层每层都停。

  该负责人表示,如果突然遭遇地震或强风,大楼的电梯系统会自动停止运行,所有的电梯会立即自动回降到最近的一层开门,以便里面的乘客逃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