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行免费支招一 能刷卡的 就坚决不用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8:39  华龙网-重庆商报

  张小姐,是一位在银行上班的职员,月收入上万元,可张小姐的皮包里,很少有超过500元以上的现金的。

  张小姐的解释是:1.身上现金带多了,不安全;现金掉了,一般很难找回;而卡掉了,可以立即挂失。2.能刷卡的地方,坚决刷卡,因为银行对刷卡不收手续费,信用卡、借记卡都不收,而刷卡后还可累积积分,兑换礼品。3.多刷卡,还可为自己累积信用,便于今后在需要时获得银行更高的透支额度。

  当然,钞票不卫生,细菌多,也是张小姐不喜欢用现金的一个原因之一。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