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每家迎来第175个品牌旗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8:39  华龙网-重庆商报

  近日,本土家具品牌若曼在美每家圈定800平方米商铺,成为第175个进驻美每家建材家居广场建立大型旗舰店的品牌。

  目前,从板材油漆涂料到瓷砖洁具、墙纸布艺灯饰,再到厨卫电器、地板木门家具等品类,已有1000余品牌、近3000商户在美每家排号登记。其中,厂商或总代理到美每家投资大型旗舰展示店的品牌近200个,如升达、诺贝尔、嘉俊、惠达、九牧、华润漆等拿下数间铺面建立重庆形象店或体验馆。美每家已形成重庆目前最大的建材家居旗舰品牌店集群。

  据了解,油漆、涂料、吊顶、天花等旗舰店最小在300平方米以上;洁具、地板、磁砖、家具等品类的旗舰店多在1000平方米以上,如诺贝尔瓷砖,就拿下了4000平方米作为重庆的旗舰生活馆。

  相关新闻

  美每家成九龙坡百亿级市场重头戏

  “九龙坡区打造百亿级市场,美每家是重头戏”,8月4日上午,九龙坡区政府丁洪区长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在美每家投资有限公司黄国太总裁及高层陪同下,视察了美每家建材家居广场的工作进展。作为九龙坡区区委区政府的重点专业商品市场建设项目、九龙坡区大力打造的知名特色品牌,美每家建材家居广场耗资10亿元,占地660亩、50万平方米经营仓储面积,将形成一站式的建材家居总部基地,容纳数千商家。目前项目建设已基本完成,排号商家合同即将签订,部分商铺在9月就能交付使用。

  记者 杨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