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统国际家居居然之家二郎店开业盛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8:39  华龙网-重庆商报

  以简约时尚的美式乡村风格家具产品,在重庆掀起一股“平价美式”家居风潮的一统国际家居,在居然之家二郎店内开设重庆第三家专卖店,即将于8月8日开门迎客。

  999元买经典美式木门

  区别于一统国际家居位于黄泥塝和蓝湖郡的独立店,第三店主要经营美式木门、楼梯等产品。一统国际家居三店同庆,将特别推出四大优惠和清凉大礼。

  家具、木门、楼梯特别折扣,特价木门推出999元、1380元、1480元等超低特惠;买木门可获赠一张200元美式家具现金抵用券;限量超低价新品,“简美”卧房三件套,8988元就搞定,“简美”沙发14980元(分别限量5套)。

  夏日新品上市低至3折

  包括美式家具、现代中式花梨全实木家具、木门、楼梯、饰品等诸多品类,每周都将精选数款推出超低特价。如本周的特价产品有:韩式白色床+床头柜2个,特价3120元;4001组合电视柜,特价4200元/套;六六大顺木门1480元/樘。

  据介绍,一统国际家居新品在延续浓郁经典的美式风格基础上,更增加了诸多手工雕花的精致桌椅、田园风格的布艺沙发和奢华低调的水晶吊灯等。此外,考究的做工及独特的做旧工艺,也让这些散发着木香的美式手工家具具有独特的艺术魅力。记者 杨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