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行免费服务项目大搜索”为你支招(1)办金融业务:换种方法 就可省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8:39  华龙网-重庆商报

  纷繁的世事面前,人,有时应该像水那样:遇到高山,就绕过去;遇到大坝,就歇一歇;遇到土坎,就渗透进去;遇到平原,就漫过去;遇到山坡溪流,就汹涌澎湃;遇到江河湖海,就欢笑地融入进去。

  这就是为什么早在上古时代,老子就总结出了“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的哲理。这也是为什么清华大学要将“上善若水,厚德载物”作为校训的原因。

  就最近的银行服务收费而言,虽然绝大多数的人都是希望银行免费的,但这并不现实,因为在早已对外开放的今天,银行也早已走过计划经济时代,变成了纯粹的企业,服务收费是大势所趋。面对银行服务收费,从省钱这个目的讲,人也应该像水那样换个思路,换个习惯,也可以达到。今日,本报就此推出“银行免费服务项目大搜索”特刊,供读者参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