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安长岛·翡翠山样板间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8:39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任琪)上周末,伴随中安长岛·翡翠山独栋大别墅样板间开放,“印象长岛”大型水面生态情景秀暨夏日清凉派对在中安长岛玉岛会馆成功举行。

  热带水果派对、喷泉焰火、异域风情爵士乐表演以及苏格兰风笛演奏等营造出浓郁的派对氛围,最后水上芭蕾激情上演让整个活动达到了高潮。而中安长岛·翡翠山独栋大别墅依然是此次活动中最闪亮的主角。据介绍,中安长岛开放的观江样板间是翡翠山组团的纯独栋户型,套内面积约450平米,赠送面积高达470平米,该样板房的设计处处流露出设计师的匠心独运。

  据了解,中安长岛凌江揽湖山顶纯独栋——翡翠山组团即将开盘,主推户型面积为340~410平方米,观江样板间持续开放。金卡升级以及铂金卡正在火热办理中,持铂金卡最高可享40万元购房优惠。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