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女星换上精干短发 “赫敏”凸显成熟女人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8:49  新京报

  

《哈利波特》女星换上精干短发“赫敏”凸显成熟女人味

  美国当地时间8月4日,艾玛·沃特森在纽约街头购物。

  

《哈利波特》女星换上精干短发“赫敏”凸显成熟女人味

  艾玛·沃特森本人公布的短发头像。

  本报快讯(记者 邹波)因在电影《哈利·波特》中扮演“赫敏”出名的女演员艾玛·沃特森,近日剪掉一头飘飘长发,勇敢地以一个利落精干的短发造型亮相。

  艾玛·沃特森在网上给粉丝留言写道,“几天前剪了发……感觉很奇妙,我很喜欢。我好多、好多年前就想干这个了。这是我有史以来最有解放感的事情了。”据悉,这几天艾玛即将踏入大学二年级进行学习。这几天正逢放暑假,她正待在美国纽约市,为新一部《哈利·波特》电影做一些媒体活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