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省首家园区企业家沙龙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8:50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李晓萌 通讯员朱素芳彭义淞)昨日,江汉经济开发区的38家企业代表会聚一堂,成立全省首家园区企业家沙龙。今后,这些沙龙成员企业将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共建共享文体设施、商讯等资源,实现携手发展,破解非公企业党建难题。

  沙龙首批成员由担任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园区企业家、园区税收50强企业的负责人、创新能力和成长性强的企业负责人等组成,并向园区所有企业辐射。

  企业家沙龙以“沟通、融合、共享、多赢”为理念,旨在为园区企业搭建互动平台,畅通交流渠道,增进理解互信。通过开展自驾游、球赛等休闲活动,举办招商推介、专题讲座等,让企业家密切联系,分享成功心得,谋求合作机会,携手壮大发展。

  据悉,江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还将设立专项资金,奖励为促进园区党建工作和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沙龙成员单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