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温信号当天发布当天解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8:53  南方日报

  今日有中到大雨高温炎热天气有望缓解

  南方日报讯(记者/尹辅华)昨日上午9时,佛山市气象台发布今年第二个高温橙色信号,到截稿时止,高温预警信号已被解除,市气象台预计,今日前后佛山市有中到大雨,高温炎热天气有望缓解。

  “我们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是基于当天上午基础温度达到了36.5℃,而且气温随时有可能超过37℃。”市气象台炎工程师表示,7月5日市气象台发布今年第一次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当时南海区测到了全市最高温38℃,也是目前为止今年佛山最高温。

  昨日下午,佛山市气象台发布雷电警报,多个区域出现了雷暴和短时强降水天气。“天天新”网友还发帖、传图称南海罗村、大沥一带还降落冰雹。

  “本月上旬气温不可能突破38.4℃历史纪录了。”炎工程师表示,过去4天,受副热带高压控制,佛山市天气炎热,最高气温在35℃-37℃之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