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牵手平安产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9:03  南方日报

  赞助商和合作伙伴已超过20家

  南方日报讯(记者/杨磊)昨日下午,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大运会执行局签署合作协议,正式成为大运会保险领域唯一全球合作伙伴。据悉,赛事期间,平安产险将为深圳大运提供包括赛事综合责任险在内的全方位保险保障。此次签约之前,大运赞助商和合作伙伴企业已经超过20家。

  深圳大运执行局局长梁道行表示,中国平安作为诞生于改革开放初期的本土金融企业,为深圳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中国平安历来十分重视与大型体育赛事的合作,相信凭借其雄厚实力、优质服务和良好的品牌形象,定能为本次大会提供全方位、专业的保障服务。

  平安产险董事长任汇川则表示,感谢深圳市政府和大组委对中国平安的信任,平安产险将用系统专业的保险服务,为大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应有的贡献,向深圳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