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打洛边防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9:1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打洛8月6日消息(通讯员沈燕萍)8月3日,驻守在中缅边境的云南打洛边防检查站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各类毒品10.59千克,运毒车一辆。

  根据云南边防总队统一部署,开展“边境狩猎”专项行动,打洛边检站立足边境实际,认真谋划,科学部署,组织精干力量广泛收集毒情线索,按照“破大案、缴毒品、打团伙、摧网络、抓毒枭、追财产”的缉毒工作方针,通过专案侦查和公开查缉手段深入开展“边境狩猎”行动。8月3日19时40分,该站执勤人员在昆洛公路打洛镇六分场二队岔路口进行公开查缉时,发现一辆小型微型客车在离查缉点150米处停滞不前,执勤人员凭借查缉经验怀疑该车有问题,遂上前实施检查,发现该车驾驶座车门开着,车内空无一人,车上一紫色提包引起执勤人员注意,便打开紫色提包进行检查,当场在该包内查获海洛因4.912千克,冰毒5.58千克,纯冰0.098千克,共计10.59千克。后又在该车挡风玻璃太阳挡板上挂着的一小布袋内查获子弹2发。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