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揣片刀乘摩的 一查竟是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9:24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杨明铭 通讯员 杨西 刘树桐)两男子怀揣片刀搭乘黑摩的,警方路面巡查将其截获,意外发现两人竟是抢劫嫌疑人。

  据警方介绍,8月3日21时许,民警及队员在公明街道北环路沿线进行伏击防控时,发现三名男子驾驶一辆红色黑摩的飞速行驶而过,形迹十分可疑。

  民警及队员立即对其实施追捕,准备对该嫌疑车辆进行盘查。在追捕过程中,乘坐在黑摩的后座的两名嫌疑人将随身携带的一把片刀丢弃,后下车徒步往西环路方向逃跑。民警紧追不舍,最终在公明街道北环路和西环路交叉口将两人成功抓获。

  审讯中,两名嫌疑人起初拒不交代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后经民警耐心细致审讯,两人如实交代了今年7月28日22时许,在公明街道楼村新建兴工业园附近持刀抢劫红色黑摩的一部,摩的司机杂牌手机一部及现金人民币80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