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住重新向“生活”靠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9:28  辽一网-华商晨报

  

居住重新向“生活”靠拢
居住重新向“生活”靠拢
居住重新向“生活”靠拢
居住重新向“生活”靠拢

  “西一环的幸福生活”系列报道(一)

  ———亿海阳光以生活的角度定义产品

  “在漂亮的开放式厨房内,小米游刃有余地为家人准备着美食;客厅里,老公陪儿子看着迪斯尼的经典动画片《狮子王》,饭菜香气与儿子稚嫩的笑声弥漫在整个房间;没有堵车、家门前就有大型菜市场和超市,周边便利的配套足以满足琐碎生活的需要……”

  这样的情景无数次在小米脑中出现,正是这种浓浓的“生活”味道,吸引着她在二次购房时,从二环外重新回归到城市中心,第一次踏进了亿海阳光的售楼中心。

  新区or主城

  亿海阳光选择后者

  城市新区,浓墨重彩描绘的美好前景,吸引着一批又一批购房者迁居二环之外。但真正生活开始后才发现,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是再高端、再小资的人都无法逃避的命题。当他们无法忍受城市新区夜晚马路上空无一人的空旷、承受不了每天大把的时间浪费在上下班途中、懊恼为了烹饪一顿美食而走遍家边的蔬菜小店时……重回城市居住,成了楼市中的一道特殊风景。

  亿森地产,把亿海阳光项目选址在了西一环传统居住区塔湾区域,回归居住的最根本存在———“生活”。

  纵观一线城市,已经先沈阳一步开始了从城心到城郊再到城心的居住蜕变过程,因此,一线城市中心地段土地价值每年都在飙升,地王也大多出自城市的黄金地段。相反,沈阳楼市起步较晚,2009年金融危机后,才让部分开发商和置业者认识到城市中心地段的价值,金地、万科、中海纷纷转战城市核心区域。

  亿海阳光很清晰地看到,沈阳楼市已经回归至地段论英雄的价值度量尺度。毅然拿下沈阳西一环———向工街与明廉路交汇处占地10万平方米的土地,精雕一个30万平方米的“城市桃园”。

  景观和地段在此实现了兼容。

  居住价值

  亿海阳光放大生活

  以沈阳市政府为圆心,向南,是行色匆匆的三好街IT人士;向东一些尚未搬迁的厂房妨碍了现代居住的进程;向北,一环沿线动辄万元的房价总感觉性价比不高;而向西,当家乐福、红星美凯龙、宜家、中海、金地等一系列大腕入驻后,西一环的价值洼地效益已经开始显现。

  与北一路、北二路掺杂于各种大型商业中的住宅所不同的是,亿海阳光在畅享繁华的同时还收获着一份生活的从容。

  在亿海阳光的项目周边,各色小店林立,既能找到特色的小吃、外贸时尚小店,也有货色齐全却价格低廉的大型菜市场,可以最方便地品尝一年四季上市的新鲜蔬菜瓜果,绝对是居家的一大幸福。

  紧邻一环,北一路的便利交通直接延伸至此,1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北行、西塔、铁百三大商圈,到五爱市场、中街、太原街等市内大型商圈均有直达公交线路。

  而向北为塔湾家乐福、向南为乐购大型超市的布局,也让亿海阳光的业主可以第一时间网罗各种优惠信息。

  亿海阳光,在尊重居住价值的同时,更加放大了生活。

  在这里

  有种居住叫“幸福”

  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房子,在柴米油盐酱醋茶里感受着生活的真谛,能从容品尝生命中的每一份感动,每一份亲情和友谊,过着简单平凡的一生,这其实是最难得的幸福。亿海阳光,就是要创造这样一种最为简单的幸福。

  下班,没有堵车的烦恼,轻松地为家人烹饪一顿美食,体会亲情的感动;晚上,与邻舍之间,围坐在小区的“公共客厅内”,聊一聊家长里短,感受人与人之间最朴素的情感;周末,约上三五个好友来家里,在园区的公共绿地上,开个大型冷餐party;一个人不愿意下厨时,到附近随便一个美食店,都可以一饱口福,然后再到外贸小店淘几件别致的衣服……生活就是这样享受和轻松惬意,而这一切皆源自你选了一处“城市之中”的房子。

  选房子,当抛弃各种各样光鲜的概念、各种各样人为制造的关于未来的美好“泡泡”时,也许就是理性的开端。

  亿海阳光,从生活的角度重新定义住宅。当房子交付到你手中时,不是承诺,是眼见为实,当你住到里面时,新房子的舒适及生活的便利即同时完美绽放。

  文/潘艳莉

  亿海阳光鸟瞰图■资料图片

  预告:《亿海阳光里的生活秀》精彩大片即将上映

  片名:《亿海阳光里的生活秀》

  出品人:亿森地产

  剧情简介:中国楼市远没到“品牌一统天下”的时代,相反,“产品创造奇迹”的例子却比比皆是。亿森地产在沈阳走的是后一条路。

  2010年,亿森地产开始了在沈阳的第一幅作品———亿海阳光。虽然是楼市的新成员,但是,一个最简单的道理亿森很清楚,抛却楼市表面的浮躁,做最高性价比的产品。

  地段是无法复制的,那么,好地段成为亿森建房子的首要标准。沈阳皇姑区西一环,一个价值被严重低估的区域,是亿森地产施展自己梦想的最好舞台。

  房地产开发其实没有秘密,找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秉承一颗责任之心,最终用产品去打动客户。在这一点上,亿森地产充分体现出了一个经验丰富的商人智慧。选用鲁班奖获得者“大连金广建设集团”作为建筑商,以确保产品质量;用高层、小高、多层这样丰富的产品类别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用30米的楼间距满足通风、采光需求,并为绿植提供最大空间……

  亿森地产的想法很简单,用高性价比的产品及周边丰富的配套,创造更为舒适便利的生活。

  让我们共同期待,亿海阳光里的生活秀。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