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沙洲大道 沙湖大桥年底贯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9:40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杨捷 通讯员武建实习生刘盛发)4日,副市长孙亚巡查我市重点工程。中建三局项目负责人汇报:沙湖大桥主体工程将于今年年底贯通。

  沙湖大桥是我市建造的第一座大展翅梁型桥梁,它以轻盈的造型在沙湖上空画了一道银色弧线。连接起友谊大道和中北路,成为武昌中心城区重要的东西向道路。

  地产集团介绍,沙湖大桥将建成我市桥梁精品,它的灯饰、外涂装都在精心规划。

  高架达7.5公里的白沙洲大道桩基基本完成。据悉,26米宽的白沙洲大道将是我市最宽和最大气的城市高架桥,它北接栅栏口立交,南抵三环线青菱立交,线路中部跨二环线八坦路立交。

  中建三局介绍,白沙洲大道经过溶洞地质,打到地下的桥梁桩,最长的深及100多米,最短的超过80米。建成后将展示一段桩基作为城市雕塑,让市民了解这段特殊地质。据悉,白沙洲大道今年主线贯通。

  孙亚向战斗在重点工程的一线建设者问候和致意。他要求管理者高温时节关心职工生活,精心组织,将重点工程做成优质工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