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昭顺:争取中间选民 走自己的路打赢大高雄选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9:47  台海网

  台海网8月6日讯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黄昭顺5日表示,大高雄选民结构“并非绿大于蓝的格局”。她说,2008年“大选”及多次“立委”、议员选举都是蓝营占上风;她宣示要争取中间选民支持。

  黄昭顺表示,大高雄的选民结构不时在游移,即使民进党在高雄执政12年,2008“大选”、

  多次“立委”、议员席次,国民党在大高雄的得票都占上风。她认为大高雄是中间选民最多,所以她将以政策争取中间选民的支持。

  民进党高雄市长选举可能分裂,媒体报道黄昭顺民调偏低,可能被边缘化。黄昭顺表示,外在选举变量太多,有些事情非操之在她,与其寄望于别人分裂,不如靠自己一步一脚印的努力。

  她说,不管选情怎么变,高雄市长选举都是国民党经济开放与民进党封闭保守的路线之战。她对自己、对选民都深具信心,走自己的路就是打赢选战的不二法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