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著名天气预报主持人宋英杰13:30谈高温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0:21  新浪嘉宾访谈
预告:著名天气预报主持人宋英杰13:30谈高温城市
著名气象主持人 宋英杰

  中国、美国等北半球多国最近遭遇历史罕见酷热,一些地区的气温更打破多年历史纪录。全球气候异常情况需要警惕。

  中国气象部门多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称河北南部、山东西北部、河南东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40℃左右。未来三天,江南南部、华南大部、云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也将有35到37℃的高温天气。

  全国33个城市今年共已出现330个高温日,杭州、长沙、南昌、重庆多个城市居民深感酷暑难耐,多名户外工作人员因高温中暑猝死。传统概念中火炉城市即将易主吗?杭州、福州这样的宜居城市气温为何居高不下?这样的高温天气究竟意味着什么?

  新浪新闻邀请著名气象主持人宋英杰(博客)于今日下午13:30做客直播间,与网友互动,解答高温天气特点和成因。我要提问

  >>>>>>>>>>>>>>>>>>>>>>>>>>>>>>>>>>>>>>>>>>>>>>>>>>>【进入直播间

  嘉宾简介:

  宋英杰

  中国第一位出现在电视荧屏上的气象节目主持人,毕业于北京气象学院的天气动力专业。以知性的形象和自然的语风介绍天气。现在,他播报的天气更通过CCTV-4卫星节目向全球华人传播。获2004年度气象先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高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