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首相再陷"出错门" 称伊朗已拥有核武器遭抨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0:34  新京报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最近频发错误言论,继几天前有关二战历史的错误言论被曝光后,5日,卡梅伦再陷"出错门"。

  报道称,卡梅伦5日在参加一次与公众对话的活动中,当被问及为何支持土耳其加入欧盟时,卡梅伦称土耳其的欧盟成员国资格将有助于解决一些类似"中东和平进程和伊朗已经获得核武器等问题"。

  媒体称,就算是西方国家对于伊朗发展核武器的企图表示忧虑,但还未曾认可伊朗已经拥有核武器。

  对此,卡梅伦的助手承认首相出现的言语错误,他说:"如果你回看首相的发言,很明显他是针对伊朗发展核武器的企图。"

  但欧盟影子部长克里斯·布莱恩特称,伊朗的野心是摆在英国面前最重要的外交挑战之一,首相的言论不仅令人尴尬,还犯下了最基本的错误,这是非常危险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