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台农业合作论坛在台南举行 签约意向合同上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0:54  中国台湾网

  

湘台农业合作论坛在台南举行签约意向合同上亿元

  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梅克保致辞。(湖南省台办 李兰 摄)

  中国台湾网8月6日台南消息 8月6日上午,台湾-湖南农业合作论坛暨农产品采购信息发布会,在美丽的台南走马濑农场举行。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梅克保、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助理袁建尧和台湾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海峡两岸农业协会理事长、农业信用保证基金董事长蔡胜佳、世界蔬菜研究中心理事长孙明贤、振纲投顾公司董事长范振宗等湘台两地嘉宾共约200余人出席论坛。

  活动由台湾海峡两岸农业协会秘书长龚世明、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陈德礼主持,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梅克保、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在会上致辞,台湾海峡两岸农业协会理事长、台湾农业信用保证基金董事长蔡胜佳、湖南农业厅厅长田家贵、台湾大学教授雷立芬、湖南岳阳县县长黎四清作了主题演讲。

  以“扩大湘台农业交流,深化湘台农业合作”为主题的本次活动,旨在启迪智慧、增进了解、深化交流、促进合作、扩大贸易,进一步推动湘台农业领域更广、更深的交流和合作。

  会上,湖南省供销合作发布了农产品采购讯息,湘台两地签署了台湾农产品开拓湖南市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湖南采购台湾茶叶、食品采购意向和湖南企业采购台湾农产品(水果、海水产品)购买合同,开启了台湾水果、水产品直销湖南市场的新篇章。其中,签约意向合同金额1亿多元人民币,采购农产品金额80万元人民币。(中国台湾网湖南省台办通讯员 李兰)

  

湘台农业合作论坛在台南举行签约意向合同上亿元

  台湾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致辞。(湖南省台办 李兰 摄)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