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2010严打整治行动 “严打”启动武装徒步巡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1:00  云南网

  为全面推进“严打整治行动”巡逻防控工作向纵深发展,根据全市公安机关“严打整治行动”推进会的安排部署、《昆明市公安局“严打整治行动”督办令(第1号)》要求和市局 “严打整治行动”巡逻防控工作推进会的精神。14个分县(市)局和3个开发区分局武装徒步巡逻工作即日起正式启动。

  此次武装徒步巡逻工作,主要由各分县(市)局、派出所抽调民警、保安、辅警组成巡逻小组。对辖区主要街道、车站、人员密集地、闹市广场等重要目标、主要路段、时段和市局“严打整治”办公室梳理下发的整治重点地区开展武装徒步巡逻。

  巡逻第一天,市局巡警支队、各分县(市)局对开展武装徒步巡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要求民警严格按照巡逻勤务规范执行,有款有形,各巡逻组均能按照市局要求,做到严格执法、文明执勤,举止威严、警容严整。开展武装徒步巡逻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局“严打整治”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真正让上级决策和工作部署在基层得到有效落实,显示了各分县(市)局打好“严打整治”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通过组织武装徒步巡逻,不仅能在第一时间服务好群众、化解矛盾纠纷、抓捕现行,有效震慑犯罪,更能充分展示昆明警察良好形象,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记者 李凌 (昆明日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