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检员生产线上吃“流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1:17  新安晚报

  昨天上午9时许,高新区工业园一家电器公司洗衣机质检车间内发生惨剧。一名试验员被运转的滚筒洗衣机内的零件砸中面部,当即血流不止,晕厥在地。记者获悉,该员工面部骨折,但未伤及眼睛,无生命危险。公司表示:将按工伤处理这起意外事件。

  工友

  昨天上午9时许,位于高新区工业园的某电器公司质量检验部车间内传出一声惨叫。试验员小许被运转中的滚筒洗衣机内的零件砸中面部,血流不止,被120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赶到105医院时,小许正躺在急救中心进行治疗。

  他的一名工友告诉记者,小许今年25岁,是公司质检部的一名试验员。昨天上午9时许,小许等人像往常一样对流水线上的滚筒洗衣机进行检验。“他可能太要求完美,想在保险系数最低的情况下对洗衣机进行检验,没想到出了事。”该工友告诉记者,当时在场的员工有3个人,小许是其中一个。当时只听“轰隆”一声,运转中的滚筒内的零件飞出,不偏不倚地砸中了小许的面部,洗衣机也失去重心,从流水线上跌落。“他的脸当时就流了好多血,人也晕过去了,我们都吓坏了。”被这突然发生的一幕惊呆的工友赶紧拨打了110和120。

  他想求完美,却出了事

  公司

  这是起意外,将按工伤处理

  伤者在急诊室接受治疗

  在急救中心门口,该公司一名女性管理人员正在对小许的工友们交代照顾小许的事宜。记者看到,其中一名工友因为抬送小许,衣服被鲜血染红。

  急诊科谢医生告诉记者,小许系面部外伤,“只是砸中面部,没有生命危险。”大约1个小时后,小许被推出抢救室,送往手术室。记者看到,小许面部非常肿胀,面颊的裂开处已经被医生做了缝合包扎,幸好没有伤及眼睛。医生表示:“他刚做完CT等检查,要看颅脑有没有损伤。”据了解,小许的面部有骨折,下颌受到损伤,牙齿也有断裂现象。“我很渴,想喝水。”意识清醒过来的小许这样对医生说道。但由于面部肿胀厉害,医生表示小许暂时不能饮水。

  “这是一次意外事件,公司会按照工伤来进行处理,负责该员工的医疗费用。”该公司董事会秘书方斌表示。目前,伤者父母已从老家铜陵赶往合肥。本报记者陶娜

  常国水/文马杨/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