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把关不严要重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1:17  新安晚报

  本报讯因把关不严,造成新农村示范点建设工程品质低下,合肥市一家监理公司日前领取了50万元的巨额罚单。与此同时,四家施工企业以及相关负责人也受到重罚。

  昨日,合肥市城乡建委对肥西县严店乡苏小新农村建设房地基下沉、墙露裂痕等诸多质量问题的调查结果及处理通报向社会公布。

  由于工程施工中擅自变更设计图纸,未按工程技术标准施工的行为,造成工程中出现墙面倾斜、散水坡下陷、部分房屋渗漏等严重工程质量问题。对该工程的四家施工单位(安徽省四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安庐建设有限公司、合肥鹏程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合肥柿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分别处以5万多元至8万多元不等的行政处罚。同时规定这四家施工单位一年内不得在肥承揽业务,并立即对房屋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经竣工验收后再行交付使用。对监理单位合肥市瑞元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则处以罚款50万元的行政处罚,并建议发证机关吊销该公司的资质证书。

  彭旖旎 本报记者 伍静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