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一航“3P门”延烧 又一艺人涉供毒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1:43  台海网

  台海网8月6日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曾拍过多部军教片的台湾艺人“阿咪”庄文祺,因涉嫌提供毒品给贺一航,于5日遭警方逮捕,6日上午被送往地检署侦讯。

  据报道,艺人贺一航涉嫌吸毒和召妓事件,警方5日从基隆逮捕了“中间关系人”,也是前艺人“阿咪”庄文祺,原本他拒绝夜间侦讯,警方从6日上午6点开始作笔录,经过侦讯,上午将他送往地检署持续侦讯。

  至于有媒体问及是否有卖毒给其他艺人,前艺人阿咪沉默,没有回答。

  据悉,原本贺一航到案后,只提供一组已经停话的号码,让警方搜查一度中断,但清查通联纪录之后,发现本名庄文祺的前艺人“阿咪”,涉嫌从中贩毒给贺一航,目前警方还要持续追查,庄文祺是否还有贩毒给其他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